亚冠-山东鲁能补时被绝杀 1-2不敌柏太阳神

2015年03月17日22:1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亚冠-山东鲁能补时被绝杀 1-2不敌柏太阳神

  新华网东京3月17日体育专电 悲剧再次重演!17日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鲁能队客战日本柏太阳神队,补时阶段被柏太阳神队2:1绝杀,失去了晋级主动权。

  此前,山东鲁能战绩是一胜一负,而柏太阳神队则一胜一平。鲁能队深知本轮重要性,开场即发动猛攻,不断冲击对方球门,但蒙蒂略单刀和主罚角球均被对方扑出。第12分钟,赵明剑一次门前解围险些造成乌龙球,幸好王大雷及时反应扑出。王大雷随后连续展现了其神勇,用脸部和脚连续两次挡出对方射门。无奈后防失误频频,第23分钟,武富孝介先下一城为主队取得领先。此后鲁能未能扳平比分。

  下半场,近日一度与俱乐部闹情绪要离队的蒙蒂略成为功臣,他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随后两队一直未能打破平局,但幸运女神在补时阶段没有眷顾鲁能,轮湖直树头球绝杀鲁能。此前的中超联赛中,鲁能同样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

  由于E组的全北现代队当日3:0战胜越南平阳队。E组三轮之后,全北现代与柏太阳神队均为2胜1平积7分排积分榜前两位,山东鲁能1胜2负积3分排第三。在小组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可以说,仅积3分的鲁能队已不掌握出线主动权。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