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苏迪曼杯抽签揭晓 李永波豪言卫冕

2015年03月18日08: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永波豪言卫冕

  苏迪曼杯抽签揭晓,中国队和泰国队、德国队一同进入A组。虽然谦虚地表示每支队伍都不能轻视,但国羽总教练李永波也表态要将苏迪曼杯留在中国。

  在谈及去年汤姆斯杯失利时,李永波就强调,苏迪曼杯不能重蹈覆辙,完成五连冠之后丢掉奖杯,“一定争取这次能继续把奖杯留在中国。拿了这么多冠军之后,我们肯定是众矢之的,大家都会把中国作为最主要对手。我们必须保持清醒,不能有丝毫大意。”

  李永波认为,中国队主场作战,在场地适应方面有些优势,另外中国队整体更强,在运动员出场安排和参赛人员选择上比较充裕。但对手并不弱,马来西亚、英格兰等球队都有很突出的强项,不能掉以轻心。

  根据国羽的安排,全队进入4月份后将接连迎来印度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等5站赛事,这些比赛结束后距离苏迪曼杯开赛时间已经很近了,几乎没有专门的备战时间,“希望队员能够在比赛中调整好状态,比如像有伤的李雪芮,希望能够恢复到一个好的状态。”(毛烜磊)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