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奇兵天降胜辽宁 哈德森摔坏辽宁记者手机

2015年03月18日00:1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北京男篮奇兵天降胜辽宁 哈德森摔坏辽宁记者手机

北京男篮奇兵天降胜辽宁哈德森摔坏辽宁记者手机

比赛中,球迷脱下衣服准备打架。中新社记者熊然摄。

  中新网北京3月17日电(王牧青) 随着韩德君终场前1.9秒罚球不中,北京首钢在CBA总决赛第四场“死里逃生”,111-110逆转做客的辽宁,将总比分扳成2-2平。窒息的比赛之余,北京主场观众席三次出现球迷冲突,哈德森甚至摔坏了一名记者的手机,意外的插曲此起彼伏。

  坚韧辽宁三节领先12分 读秒绝杀演绎“最激烈季后赛”

  第三战,重回五棵松的北京首钢输掉比赛,辽宁2-1反超总比分,因此,第四场成了首钢队输不起的比赛。今天下午,双方如往常时间来到球馆热身,与上一场不同的是,辽宁球员热身投篮状态火热,每个人几乎都弹无虚发。

  北京首钢从开场起就展现出誓死搏杀的状态,马布里多次杀入内线突破得分。辽宁稳扎稳打,比分一直没被拉开。第三节风云突变,哈德森三分线外连续命中,北京首钢一度落后12分,万事达中心的主队球迷被哈德森火热的手感惊得鸦雀无声。

  末节波澜再起,孙悦连续投中三分,贺天举还以颜色。此时王晓辉如神兵天降,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其中一次出手位置在三分线外一米,同时,他贴防哈德森,令对手一筹莫展,分差被缩小到4分。赛后,马布里点名表扬了这名奇兵:“今晚王晓辉站了出来。”

  最后一分钟辽宁领先三分,马布里命中大号三分将比分扳平。韩德君终场前23.9秒两罚一中,辽宁领先一分。马布里关键时刻打成2+1。最后一球,哈德森被包夹被迫传给韩德君,后者造成犯规。“熊猫”两罚一中,未能扳平比分。

  比赛结束的刹那,一名老记者感叹:“这实在是CBA历史上最激烈总决赛。”终场哨响,闵鹿蕾被团团围住:“能够逆转12分,不止是(因为)技战术,更是信心和责任感。”当被后问道胜利是否让他重拾信心,北京主帅故意提高嗓音,以近乎以喊的方式回答:“我们从来没有失去过信心。”

  王晓辉详解爆发原因 球迷打架+哈德森摔记者手机成插曲

  赛后第一时间,王晓辉在更衣室内成了最大的焦点,他复盘自己神奇的三分球:“我要做到主教练的要求,他换上我是为了防守哈德森,但进攻出现空位,我必须投进。闵指导告诉我,投篮时候一定要坚决。”

  孙悦说:“我们已经落后了12分,必须放手一搏。”马布里表示,国内球员站出来,王晓辉投进了非常关键的三分球,这是球队扳回比分的关键。

  新闻发布厅里,郭士强说话很少,他否认赛后去技术台理论是因为最后时刻的犯规和走表:“我是和裁判交流一下比赛,没有说最后时间的事情。”原来,最后1.9秒,韩德君罚球不进,莫里斯抢到篮板后疑似被犯规,但裁判并未吹哨,终场钟声随即响起。

  值得一提的是,火爆的万事达中心今晚涌进了不少客队球迷,或许是因为比赛过于激烈,看台上至少出现了3次两队球迷间的打斗事件,其中一次,冲突甚至惊动了在场的特警。另外在比赛过程中,球迷从看台扔下不明粉末,也一度中止了比赛。据了解,这个细节让场边的篮协官员非常不满。

  今夜的插曲不仅如此,赛后,球迷在客队退场口扔下多瓶饮料,几名辽宁球员疑似被击中后,快速跑步离开了球场。不过,输球后的哈德森情绪并不好,他走到技术台,看到一名记者正在用手机拍摄,突然抢过手机摔在地上,手机当场损坏,没法继续使用。据了解,拍照的记者来自辽宁沈阳某都市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