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北京国安2比0击败浦和豪取三连胜

2015年03月18日00:4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亚冠联赛:北京国安2比0击败浦和豪取三连胜

  中新社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 高凯)北京时间3月17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进入第三轮争夺,G组,北京国安主场2比0战胜浦和红钻。

  国安大将费祖拉乌在小组赛第一轮领到的红牌被亚足联追加停赛一场,无缘今晚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国安凶猛的边路进攻遭到对手的有效遏制,然而其后主队调整的中路突破依旧收效甚微。与此同时,浦和红钻在严密防守的间隙进行的长传反击也始终未能给主队造成真正的威胁。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国安前压力度更强,进攻核心德扬尽管拼抢积极无奈被对手重点防守始终难有犀利表现。第55分钟,国安错失得分良机,德扬与巴塔拉在前场协力抢断,浦和红钻在拦截巴塔拉传球时又解围失误,德扬禁区中路攻门被西川周作用腿挡出。

  第78分钟,久攻不下的国安队终于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周挺中线附近长传浦和红钻禁区,浦和的防守队员全力盯防德扬之际,机敏的巴塔拉快速吊射空门得手。

  落后的浦和红钻此后连起攻势,然而其防守也在此时再露破绽。第84分钟,国安队于大宝前场抢断后分边,巴塔拉将球传入禁区,于大宝弧线球攻破球门后角。国安队最终以2比0赢得比赛。

  此役过后,国安以创纪录的亚冠3连胜表现雄踞小组头名,浦和红钻3连败垫底。与此同时,国安也将新赛季的不丢球纪录延续到了6场。(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