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负城南FC遭亚冠两连败

2015年03月18日07:3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广州富力负城南FC遭亚冠两连败

(体育)(3)足球——亚冠:广州富力不敌城南FC

  3月17日,广州富力队球员唐淼(左)在比赛中铲断城南FC队球员金东燮的进攻。当日,在2015年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广州富力队主场以0比1不敌韩国城南FC队。 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新华网广州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在17日晚进行的2015赛季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广州富力主场0:1负于韩国的城南FC,遭遇亚冠两连败后,出线形势严峻。

  亚冠新军富力本赛季高开低走,在资格赛中两连胜后进入正赛,小组赛首战击败日本三冠王大阪钢巴,上一轮主场在大好形势下遭泰国球队武里南联队逆转。本场比赛,本应全力争胜的富力却显出疲态,被对方前锋黄义助在第27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虽然富力在下半场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无奈欠缺临门一脚,最终遗憾告负。

  在广州闷热潮湿的空气中,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进入状态缓慢。第7分钟,哈默德接米切尔传球打门偏出。第13分钟,金斗炫远射被刘殿座没收。3分钟后,姜宁左路内切后射门被朴俊赫化解。第27分钟,黄义助在禁区内得球,面对富力多名球员防守脚底向后拉球至禁区线,原地突然一脚吊射,站位靠前的刘殿座准备不足扑救不及,城南FC取得领先。失球后的富力开始反扑渐渐打出攻势,第36分钟,汪嵩禁区线上大力射门砸在横梁上弹出,富力错失扳平机会。

  易边再战,富力孤注一掷希望扳平比分。第73分钟,汪嵩左路传中,哈默德头球攻门擦柱而出。1分钟后,摩洛哥人禁区内抽射再次偏出门柱。随着时间的流逝,富力队显得有些急躁。第86分钟,金东燮被朴钟佑放倒,裁判吹罚犯规。张贤秀向裁判表示不满,并与其发生肢体接触,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后,张贤秀仍不罢休,被裁判再亮一次黄牌驱逐出场。少打一人的富力无力回天,最终主场饮恨。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