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牛偏爱CBA总决赛 称篮球一张票顶足球好几张

2015年03月18日07:56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黄牛偏爱CBA总决赛 称篮球一张票顶足球好几张

  【赛前】

  两主帅斗狠 黄牛弃亚冠

  北京队大比分1比2落后,但对京辽双方来说,这场战胜远未结束。赢下总决赛第三场的当晚,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吃饭时,面对朋友的手机镜头说:“你告诉他吧,下一场比这打得还狠,你放心。”当时面带微笑的郭士强没有想到,这段视频会流传到网上。

  两兵交战,郭士强的“战书”传到了北京队一方,这对北京队将帅无疑是一种刺激。“谁都不会放松,不会轻易放弃,我觉得他们要狠,我们肯定比他们还狠。”闵鹿蕾在昨日上午的踩场训练中,对郭士强做了回应,“大家知道自己的责任,知道晚上怎么打好这场比赛。”

  五棵松四周,“黄牛”也加入了这场战争,即便昨晚这场总决赛与国安的亚冠小组赛冲突。在留守五棵松的“黄牛”看来,这场比赛更有赚头,“在这卖一张票,够卖足球好几张的了。”“黄牛”称,一张篮球票,至少能比票面价格涨一倍。

  【遗憾】

  球迷全武行 哈德森动粗

  辽宁队球迷组织了辽宁北漂球迷会,包括一些从辽宁赶来看球的球迷,上百人的群体组成了一个方阵。

  当北京队罚球时,“辽宁,削他”的声音响彻体育馆。不过,主队球迷也不干了,他们回以更加响亮的“京骂”声。虽然老马罕见地举起双手,做了一个下压的手势,但球迷依然没有停下的意思。末节,球迷的情绪进一步升级,几名球迷在北侧看台上上演了“全武行”,直到防暴警察赶来才得以控制。

  当然,昨晚的主角肯定是为球迷奉献精彩对决的双方球员。为了战斗的胜利,老马开场不到半节就领到2次犯规。因为防守强度太大,仅打了7分钟,表现不错的方硕便主动要求下场休息。

  赛后,砍下全场最高41分的哈德森在更衣室外怒吼着,他把愤怒发泄在了旁边一个垃圾桶上——一脚将它踢翻。其实,就在哈德森赛后下场时,他已经对一名记者发泄了情绪——把后者手中正在拍摄的相机打到了地上。但任何举动和情绪都已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总决赛的比分改写为2比2,无论明晚总决赛第5战结果如何,双方都将移师本溪,进行最后的决战。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田欣欣

  本版摄影/新京报记者 吴江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