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错过重返NBA机会 下赛季是否战CBA无定论

2015年03月18日08: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哈达迪错过重返NBA机会 下赛季是否战CBA无定论

  本报讯(记者 宋翔)伊朗队中锋哈达迪在结束CBA赛季后回到伊朗加盟赫拉姆队。哈达迪的好友昨日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哈达迪因为征战CBA而错过好几支NBA球队的邀约。而下赛季哈达迪是否继续征战CBA或是在哪支CBA球队效力现在还是未知数。

  哈达迪在本赛季CBA中曾经接受北青报记者采访,他称如果有机会还是希望在结束CBA赛季后能重返NBA。而哈达迪的朋友昨日透露,由于青岛队在本赛季成绩非常出众杀入四强,因而哈达迪在今年错过了回到NBA的机会。在如此情况下,哈达迪近日与伊朗联赛球队签约。

  哈达迪这个赛季在青岛队发挥出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不是在半决赛中出现晕眩的问题,他可能会带领球队走得更远。可是,青岛队在下赛季将不再拥有亚洲外援资格,哈达迪是否能继续在这支队伍打球是一个疑问。据哈达迪的好友称,截止到目前,青岛队并没有与哈达迪就续约一事进行过接触。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