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国安赛季最棒一场 最重要法宝是团队精神

2015年03月18日09:07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曼萨诺:国安赛季最棒一场 最重要法宝是团队精神

  □帅论

  曼萨诺:表现最棒的比赛

  笑声、拥抱、击掌庆祝!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以后,国安的替补席上一片欢腾,主教练曼萨诺更是与每名助手和队员热烈庆祝,西班牙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更是激动地表示:“我为我的队员们感到骄傲,这场比赛是国安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出色的一场。”

  在工体,曼萨诺享受着主人的待遇,赛后退场时,工体球迷毫不吝啬地将掌声送给了这位西班牙老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曼萨诺也是春风得意:“这场比赛的开局并不容易,浦和红宝石队因为之前没有赢球,所以他们在场上拼得很凶,我认为这场比赛是国安队到目前为止表现最出色的一场,我要祝贺我的球员。”

  当被问及能否用一个词来形容国安队的表现,曼萨诺想了想回应道:“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有一些困难,对我们球队来说,一直以来最重要的法宝就是团队精神,我们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旺盛的斗志,攻守两端比较平衡,队员们做得很好。”

  □对手

  浦和主帅批工体草皮太差

  输了球,上赛季J联赛亚军亚冠小组赛三连败,浦和红宝石主教练佩特洛维奇一脸的不爽,赛后,除了认为本队失误太多以外,佩特洛维奇甚至将输球的原因归罪到工体草皮不行,“我确实觉得草皮对我们适合短传的队伍不是很有利”。

  在点评比赛时,佩特洛维奇脸上始终挂着冰霜:“我们0比2输掉比赛,我不想说太多,但在0比0的时间里,我们失去了两到三次很好的机会。”

  随后,佩特洛维奇开始推卸责任,工体草皮成为他发泄的目标:“听起来像是在找借口,但我确实觉得草皮对我们适合短传的队伍不是很有利。我们在场上表现不比国安差,可现实的结果确实是我们输了。也许在20米外,你随便踢一脚就能射进门,但在3米之内,细小的失误就能决定比赛。上一场国安对澳洲,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赢得比赛,如果国安平了,这场和我们的比赛,也许是另一种结果。”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