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和主帅抱怨工体草皮:质量影响自己球队发挥

2015年03月18日09:1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浦和主帅抱怨工体草皮:质量影响自己球队发挥

  曾经豪言要取得小组赛3连胜,但如今三战皆墨,浦和红钻主帅彼得洛维奇很失望,去年J联赛亚军此番亚冠联赛晋级希望变得更加渺茫。赛后,他认为工体的草皮质量影响了自己球队的发挥。

  彼得洛维奇坦言,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0比2输掉了,我不想说太多,但在0比0的那段时间,我们失去了两到三次很好的机会。”

  谈到失球原因时,彼得洛维奇认为,工体的草皮质量对自己球队的发挥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听起来像是在找借口,但我确实觉得草皮对我们这种适合短传的队伍不是很有利。第一个失球是我们失误造成的,之后我们有两次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国安又进了一个很漂亮的球。”

  谈到小组出线形势,彼得洛维奇难掩失望,“我们表现不比国安差,可现实的结果确实是我们输了。也许在20米外你随便踢一脚就能射进门,但在3米之内,细小的失误就能决定比赛。”彼得洛维奇说,国安对狮吼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都能赢得比赛,这就是实力的体现,“如果那场比赛国安平了,今天也许是另一种结果。”

  谈到工体的主场气氛,浦和主帅表示,上周他曾看过国安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录像,“当时我就对这里的球迷有深刻的印象,能有这么多的球迷来支持球队是好事,希望中国有更多的球迷支持自己的球队。”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