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摩纳哥主帅“报复”温格拒不握手

2015年03月18日09:3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冠-摩纳哥主帅“报复”温格拒不握手

  新华网巴黎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甲成员摩纳哥队17日晚0:2主场不敌阿森纳队、总分3:3战平,但凭借客场进球占优晋级欧冠八强。主教练雅尔丹赛后故意不与温格握手,报复他上一场赛后的“傲慢之举”。

  2月25日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摩纳哥队客场3:1击败“枪手”,执阿森纳教鞭将近20年的温格不知是当时正懊恼于不该丢的第三个球,还是真的故意怠慢,竟然没理睬雅尔丹伸过来的手。

  于是17日赛后,葡萄牙人也对这位曾在摩纳哥度过非常成功的7年执教生涯的老帅摆起了面孔。“我上次想和温格握手来着,可他根本没等我,我们可是礼数都到了的,”雅尔丹说,“所以这次我决心也让他好看。”

  在雅尔丹看来,温格和他的球队正是因为对对手缺乏尊重,才会落得赢球输盘的下场。“即便经历过首回合那样的惨败,阿森纳队还是没对摩纳哥显示出足够的尊重,”他说。“我们当然应该晋级,客场我们可是赢了3:1呢。”

  这名最近才率队走出法甲上半程战绩不佳泥潭的主帅还藉此向八强对手发出警告:“3天后就要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了,所有晋级球队都希望抽到摩纳哥,可我必须说,我们的球员必须得到公正的褒奖。那将是我第一次指挥欧冠八强赛,没人预料到我们能走到这一步。”

  被吐槽的温格则在赛后采访中表现得中规中矩,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效率很高,而自己的队员已经尽力。

  他说:“我们上半场就该达到目标(3:0领先),可我们错过了太多机会。我必须表扬我的球队今晚表现出的积极主动性,我当然也会失望,尽管我们表现得十分英勇,但到底还是被淘汰出局了。”对于摩纳哥队,他说“祝他们好运”。

  当晚攻入第二粒进球的拉姆塞则比主帅“坦白”得多,他在赛后采访中说:“我们通常对阵的是拜仁慕尼黑或者巴塞罗那队那样的对手,我可不是不尊重摩纳哥队,但我真心觉得我们才是该获得晋级的一方。”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