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为何如此受欢迎? 爱好者:效果直接门槛低

2015年03月18日09:53  
 
原标题:羽毛球为何如此受欢迎? 爱好者:效果直接门槛低

  2014年10月20日,国务院下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体育产业的发展被提到了新的高度。两个月之后,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健身中心“两馆一场”共计677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成为了沈阳市民运动健身的一个新去处。

  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包括综合馆、网球馆和室外运动场。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健身中心可同时容纳900人,日最高接待能力可达到5000人次。日前,记者走进全民健身中心,发现开放的所有项目中,羽毛球是最受沈城市民欢迎的。而且,全民健身中心全天开放、全年开放无休日。“每天早晚这两个时段的人最多,就算一片场地4个人,24片场地全都爆满,场下还有等候的,羽毛球馆平均一天的人流量要超过500人。”羽毛球馆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

  在接受采访时,羽毛球爱好者李涛说:“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除了踢足球打篮球,这羽毛球应该算是最能看到锻炼效果的项目了,入门门槛不高还有趣,而且自从有了全民健身中心别的球馆就没去过,这里的条件好价格也不贵。”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