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辽宁球迷看台爆冲突 辽篮退场遭到杂物围攻

2015年03月18日09:46  
 
原标题:北京辽宁球迷看台爆冲突 辽篮退场遭到杂物围攻

  辽篮1分惜败北京

  昨晚,CBA总决赛第四场较量继续在北京队的主场进行。双方在比赛中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一直咬到最后关头,最后一攻,韩德君罚球两罚中一,辽篮最终无奈以110:111惜败对手,北京队将总比分扳成2:2。

  关键2+1变成带球撞人

  虽然辽篮输掉了比赛,但是哈德森的表现仍然抢眼。从踏入比赛场地的一刻起,老哈就非常专注。第三节,他终于爆发,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和一次突破上篮,一波疯狂的冲击波后,辽篮的领先优势首次达到两位数。三节过后,哈德森已经砍下31分。关键的最后一节,北京队在外线投疯了,连续命中三分球,不过这个时刻仍然是哈德森站了出来,先是突破造成对方犯规,然后再次突破助攻郭艾伦。整场比赛,哈德森依旧打得卖力,尤其是在辽篮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通过频频突入篮下给对手造成杀伤。不过,在最后时刻双方比赛胶着的时候,哈德森的一次突破打进,就在很多人以为是一个2+1时,裁判却吹罚了一次带球撞人,这次吹罚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

  球迷看台爆冲突

  昨晚的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球迷加油的口号声此起彼伏,不过在三层看台上的辽宁球迷队伍格外显眼。在哈德森的一次罚篮过程中,现场第一次出现“削他”的口号声。球迷的热情也成为助推器,辽篮的进攻一次比一次给力。然而,现场却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最后一节,看台上双方球迷上演“全武行”,在三个地方出现了双方球迷打斗的场面,不少北京球迷向看台上的辽篮球迷区域丢掷杂物,场面一度失控,不过随后被安保控制。赛后,球馆的上空仍然不断飞来球迷们没有喝完的饮料瓶。

  辽篮退场遭杂物围攻

  终场哨吹响后,哈德森还在对最后时刻裁判的判罚怒吼,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一位辽宁记者在技术台附近用手机拍摄哈德森,被后者一把将手机夺走扔到了地上,后面的杨鸣赶紧帮忙把手机捡起来。不过,原本是家乡媒体和队员的一次误会场面引爆了主场球迷的情绪,很多球迷向辽宁队的退场通道投掷杂物,一位辽宁队跟队记者被水杯砸中肩膀,外套湿透,而辽篮队员和俱乐部董事长也没能幸免。

  赛后,辽宁男篮官方微博对本场比赛的判罚表达了强烈不满:“放下胜负,放下公与不公。能否先保证运动员的人身安全?”并配以杂乱场景的配图。据记者了解,辽篮俱乐部将针对主场问题向中国篮协申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电自北京

  声音

  郭士强:有一段时间,我们的轮转防守出现了问题,但是球员表现得非常好,值得全国球迷尊敬。 杨鸣:一些客观的因素导致我们心理上有起伏。我们还有两个主场,我希望能够得到和北京队一样的尺度。

(来源:沈阳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