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吉布森接近复出 罗斯开始参加无对抗训练

2015年03月18日11:27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巴特勒吉布森接近复出 罗斯开始参加无对抗训练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吉米-巴特勒与泰-吉布森参加了公牛队的训练活动,而德里克-罗斯也向复出迈进了坚实一步,开始参加无对抗训练。

  之前因为肩部韧带伤势,巴特勒被定为将休息3-6周。如今,比赛的大门已经逐渐打开,他将有望在这周末回到球场。

  汤姆-锡伯杜将这天称为“美好的一天”。在罗斯受伤后,公牛总计4胜7负,如今,球队将迎回巴特勒与吉布森。“现在还剩下14场常规赛,”锡伯杜说道,“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建立些默契。每个人都能回来的话显然会很好。这三人对球队非常重要,当他们能够出场时,我们球队的深度将非常出色。”

  被问及吉布森与巴特勒是否能在本周复出时,锡伯杜隐晦地指出管理层的“限制出场时间计划”以及公牛医疗组对执教的干预。“我希望他们能回来吧,”锡伯杜说,“不过当上面通知我他们能打之前,我不想说任何实情。”

  之前与雷霆的比赛中,锡伯杜本想在最后时段派遣诺阿回到场上,但由于球队的“32分钟限时令”,诺阿未能出场。“他是个好胜的人。”锡伯杜评价诺阿,“但你也得给他休息余地,我想他理解这点,我们必须挺过这些。”

  锡伯杜透露,他并非没有为关键球员能够在最后时刻出场而预留休息时间,但“计划时常并不能百分百执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