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球迷团赴日本现场助威球队比赛 收获遗憾(图)

2015年03月18日13:39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鲁能球迷团赴日本现场助威球队比赛 收获遗憾(图)

鲁能球迷团赴日本现场助威球队比赛收获遗憾(图)

  随本报奔赴海外助威,球迷们很卖力,但收获了遗憾。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摄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3月17日发自日本柏市

  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柏太阳神,为了让泰山队“永不独行”,不少球迷专程赴日本观看比赛,为鲁能加油助威,这里面便有“长安福特·齐鲁晚报亚冠海外助威团”的朋友们。最终鲁能被对手绝杀,让大家非常遗憾,但“赢也爱你,输也爱你”,这些可爱的球迷表示,下一次还要追随齐鲁晚报,到韩国去为鲁能助威。

  在此次本报组织的球迷团里,有去年就跟随晚报球迷团出征的甄希岭、周长俊夫妇,有出生于1938年的白登亭老先生,还有一位特别活跃的“拉拉队长”,他就是铁杆球迷朱杰。朱杰是济南人,今年40岁,从1994年便开始观看泰山队的比赛,这些年来跟随队伍南征北战,已经去过不少地方。“我喜欢泰山队的时候,就是看齐鲁晚报,这些年了,一直这样坚持。”现在的朱杰生活在青岛,但爱鲁能泰山、看齐鲁晚报的习惯,一点都没变。

  “鲁能这么输了,心里肯定不好受,真是希望他们快点好起来,毕竟现在还有希望。”朱杰说,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5月6日,鲁能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那可能是关键的一战,“只要我能抽出时间,到时就肯定还会跟随齐鲁晚报,到韩国看球去。”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