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全新阵容需联赛中磨合 成绩稳定还需再等待

2015年03月18日14:05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全新阵容需联赛中磨合 成绩稳定还需再等待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中超两轮过后,新赛季前被寄予厚望的天津泰达权健队一平一负未尝胜绩。属于泰达队的首胜何时到来,主教练哈恩当然希望是在本周日。不过荷兰人也坦言,球队确实还需要磨合。想要稳定的好成绩,还要再等等。

  按照惯例,泰达队在周日比赛后,往往都会在周二休息一天。不过球队在昨天却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这不是对球员的惩罚,而是我们需要更多的训练。”哈恩说道,“球队现在在向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但不能着急。这些队员在一起连四周都不到,他们有的人热身赛也没有踢过,只能在联赛中磨合。”

  本周日客战上海申花队,对于泰达队来说又是一次考验。对手此前两战全胜,展现出不俗实力。上赛季,泰达队曾在客场以5比2大胜对手,给哈恩执教泰达百场比赛献礼。如今两队再次交手,哈恩期待弟子们再次送上惊喜。

  其实申花队的实力提升,是今年中超各队的一个缩影。哈恩也觉得,如今中超已经越来越难踢。“通过这两轮比赛,我发现联赛水平又提高了。很多高水平外援加盟,本土球员水平也在提高,比赛节奏也越来越快。”哈恩说。至于泰达队在联赛中的定位,哈恩半开玩笑地说道:“大家都知道,我带的球队在赛季初成绩一直都不太好。或许在四五轮之后,我才能对球队的定位有个清晰的判断。”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