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背负成绩上压力 球队新阵仍稍显"水土不服"

2015年03月18日14:07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泰达背负成绩上压力 球队新阵仍稍显"水土不服"

  “改变,从现在开始”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主题。新赛季的泰达队也顺应这句话,在阵容上进行大幅调整。然而,泰达队的新阵容在前两轮比赛中有些“水土不服”。

  新赛季,曹阳没有报名,李玮锋连续两轮无缘大名单,王新欣两轮替补没有登场。三名老将的处境已经能够看出泰达队新老交替的决心。而在上轮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泰达队3名外援首发,上场的杜佳、赵宏略和惠家康在上赛季都没能出现在主力阵容。6名球员的变化,对于一支球队来说确实够大,尤其是在缺少磨合的情况下。

  泰达队虽然阵容班底变化够大,但在比赛中的变化却很少。两场比赛下来,主帅哈恩总共只进行了3次换人。哈恩对记者说,他此举是为了以赛代练磨合阵容,只是球队接下来要面对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这两支在新赛季均取得两连胜的球队。泰达队需要用时间来磨合阵容,但球队也因此背负着成绩上的压力。

  在上轮预备队联赛中,王新欣和聊博超等新赛季没有登场机会的球员都有进球,他们也曾是哈恩手下的得力干将。虽然他们要为球队的阵容变化让路,但如果在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换上一两名熟悉哈恩打法的球员,或许能给泰达队的成绩带来小小惊喜。成绩上去了,也会在一定程度上给磨合阵容的泰达队减轻压力。

(来源:今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