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雷吉表现现象级 我也说不清他为啥爆发

2015年03月18日14: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大范:雷吉表现现象级 我也说不清他为啥爆发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凭借着雷吉-杰克逊的双20表演,活塞结束了苦涩的10连败,逆转强敌灰熊应该会让球队的士气大振,但是关于季后赛,他们之前欠了太多债。

  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不清楚雷吉为何突然就如火山般爆发了,要知道自从雷吉来了球队,战绩就开始一蹶不振。战绩糟糕和雷吉加盟有直接关系么?或许有,磨合总有阵痛,有的长一些,有的短一些,但现在大范只关心累计的状态能否良好地稳定下来。

  雷吉今天交出23分和生涯新高20个助攻的答卷,导演了活塞逆转灰熊的剧本。

  “我也说不清雷吉为啥突然爆发了,”大范赛后说道,“我所知道的是该组织时他找到了空位的队友,该得分时他把球扔进了篮筐,他今天的表现完全现象级。”

  活塞本场最多时曾落后17分,但下半场雷吉完全压制住了对位的尤德里,尤德里代替康利首发但无力阻挡雷吉。雷吉在下半场得到11分13助攻,活塞的反扑号角由他吹响。

  “我们在下半场所做的就是不断攻击篮筐,而在防守端我们则更加强硬,”雷吉赛后说,“一旦我们开始能成功防下他们的进攻,我们就能开始奋起直追了。逆转就是这么发生的。”

  灰熊方面,杰夫-格林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小加索尔17分11篮板,但他在关键时刻犯满离场。

  黑白双熊今日状态一般,上半场两人合力得到24分11篮板,但是到了下半场仅有6分5篮板,球队为何会被翻盘也许症结就在于此。

  “这是我俩的锅,”兰多夫赛后表示自责,“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任他们投篮得分,任雷吉发挥。输球令人失望,尤其我们全场都在努力拼搏,我们必须打得更强硬才行啊!”

  活塞在下半场的确打得更加强硬,下半场开始他们不断命中跳投、三分,在第三节最后时刻他们就成功扳平了比分。雷吉这一节就送出了9个助攻,可见活塞的进攻多么犀利而流畅。

  “他们下半场进入了节奏,然后就一往无前了,”杰夫-格林评价活塞下半场的爆发,“他们的自信心也因此越打越强,最后他们奉献了一场伟大的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雷吉今天的双20,活塞本赛季已有两位球员上演过单场20+20的表演,另一位是正在养伤的詹宁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