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NBA实力榜湖人垫底 斯科特恐创造一尴尬纪录

2015年03月18日14:32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最新NBA实力榜湖人垫底 斯科特恐创造一尴尬纪录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劲松报道:NBA官方昨日公布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排名,与上一周相比,前三名并没有发生变化,勇士、老鹰和骑士继续位列前三甲,而湖人跌至榜尾。

  湖人从上一期的倒数第二变成如今的倒数第一,虽然此前该队也曾在实力榜中垫底,但当时的主因是球员状态波动,不像现在,糟糕的球队表现直接反映在防守上。按着这样的防守效率发展下去,估计今年常规赛打完时湖人主帅斯科特就将创造一个尴尬纪录——由他执教的球队连续四个赛季防守效率排在联盟倒数后五位(在执教骑士和湖人之间有一年的间隔)。

  其他26支球队,在新一期球队实力榜中的排名依次为:开拓者、灰熊、马刺、火箭、快船、雷霆、小牛、步行者、爵士、鹈鹕、公牛、凯尔特人、奇才、猛龙、雄鹿、黄蜂、热火、太阳、掘金、篮网、国王、活塞、魔术、76人、森林狼、尼克斯。

(来源:羊城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