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杯比赛日期将出炉 备受争议恐燃新战火

2015年03月18日14:28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2022世界杯比赛日期将出炉 备受争议恐燃新战火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将在明天登场的会议,决定卡塔尔2022年冬季举行世界杯足球赛的确切日期,他们的决定可能让陷入争议的卡塔尔世界杯重燃新战火。

  欧洲各球会要求对2022年世界杯从夏季改到11月和12月一事提供补偿金,让国际足联高层很头大,尤其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贿赂丑闻尚未平息,加上卡塔尔移民劳工待遇仍是一大烦恼事。

  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苏黎世召开2天会议,敲定卡塔尔世界杯日期,以及韩国或法国是否将举行2019年女足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赛期预计将缩短,以便减少对于欧洲各大联赛的冲击。

  世界杯改到11至12月举行将面临来自欧洲职业球队的抗拒,这些球队担心欧洲冠军联赛将遭到严重干扰,英国、德国与西班牙的赛事也会大受影响。

  传统上世界杯于6、7月登场,一旦改期,欧洲球队通常不排除寻求补偿。然而,欧足联已接受将比赛改到冬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