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拉矮小身体有超人智慧 与德扬搭档相得益彰

2015年03月18日14:54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巴塔拉矮小身体有超人智慧 与德扬搭档相得益彰

  赛后巴塔拉被评为了本场亚冠之战的最佳球员,评选的依据就来自于他的一传一射,力助国安队戴上“红钻”。幽默的国安球迷调侃,巴塔拉为何每每在关键时刻能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how old are you?”原意是“你几岁了”,可球迷们却偏偏按字面直译成为:“怎么老是你?”为什么国安打破僵局之人,总是巴塔拉?

  巴塔拉是怎么回答的?听听他的答案:“这场比赛踢得很不容易,我们在场上拼尽了全力,但结果是最关键的,也是我们最渴望的。我个人只是幸运地打进了一球、有一次助攻,这不重要。现在的关键是下一个客场,那场比赛结果决定着我们是否可以提前以小组第一获得出线权。”虽然答案不像北京球迷那般幽默,但却听得出巴塔拉一颗国安心。

  巴塔拉现在被国安球迷送以了一个绰号:小魔仙。原因是他总能在无声之中爆出一声惊雷。昨晚第74分钟,巴塔拉机警地围着德扬周边寻找机会,而客队门将和后卫在国安连续进攻的重压之下,终于让巴塔拉捕捉到一个不是机会的机会,轻松吊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其实能在那个位置上做到捡漏,脚下没点功夫,空门都未必能进。在巴塔拉矮小的身体内,隐藏着强大的力量和超人的智慧。正是这种巨大的力量,让他加盟国安不久后就填补了昔日国安主将卡努特离开后留下的位置空白,成为了国安队前场指挥官。他昨晚传出3次威胁球,排名国安球员榜首,一次进球,一次助攻,无愧最佳称号。在德扬加盟后,巴塔拉与德扬相得益彰,前场一高一快,已然成为中超锋线最佳组合之一。

  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