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钻球迷值得敬佩 仅200人唱战歌全场皆可听到

2015年03月18日14:50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红钻球迷值得敬佩 仅200人唱战歌全场皆可听到

  昨晚,浦和红钻做客工体,浦和红钻球迷也做客工体。普通球迷可能并不知道,但资深球迷组织都对浦和红钻的球迷尊敬有加。他们是亚洲足球看台文化的鼻祖和启蒙老师,中超各俱乐部的球迷组织都曾受浦和球迷组织的影响。昨晚,国安球迷让浦和红钻的球迷们见识了一番“工体围巾墙”和“工体繁星”,而红钻球迷的表现也让人着实钦佩。主客两队球迷的表现,都棒棒哒!

  近年来,中超各个俱乐部的球迷组织都在形成自己的看台文化。上海蓝魔、北京御林军都是先行者,而他们的老师则是浦和红钻。浦和红钻“亚洲红魔”的名头不是浪得虚名,他们不仅在绿茵场上有着傲人的成绩,在维护球迷的俱乐部文化建设上,也有独特的一套。浦和红钻俱乐部要求每个客场比赛,球队都要与随队出征的球迷有一个面对面的交流会,满足球迷们与偶像见面的愿望,达到球员、球迷的良好互动。昨天赛前4个小时,红钻俱乐部就在中国大饭店包下了一个会议厅,安排队员与随队媒体、球迷见面。这一点,值得国安俱乐部学习。每次客场出征,球员们的确没有时间与球迷交流,但没报名的替补球员,可否与球迷见一面,不枉费球迷千里相随的一番辛苦。

  昨天红钻输球后,客队球员们恭恭敬敬走到场边的广告牌下,向红钻球迷致谢。御林军球迷评价,红钻现场球迷只有200人,他们的战歌能让工体全场听到,这样的对手值得尊敬。

  本报记者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