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怒吼:队员有顽强的意志和超强的责任感

2015年03月18日14:57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闵鹿蕾怒吼:队员有顽强的意志和超强的责任感

  获胜后北京队更衣室内非常热闹,记者们围着各个队员进行采访。主教练闵鹿蕾默默坐在角落里,吃了几块巧克力,“血压高上来了,我得让自己先安静安静。”

  一场跌宕起伏的对决,对于任何一名观众都是一次心理考验,主教练的压力更是可想而知。“今天我们第三节打得相对差一些,进攻端有些疲软,而且今天的篮板球还是输了。”说起比赛,赢了球的闵鹿蕾眼里还都是各种不足。

  当有人问闵鹿蕾在第四节开赛前是如何部署的,闵指导直言自己都有点忘记了。“这比赛太激烈了,每个回合,每个球,每秒钟都很关键的,关键还是大家坚定了获胜的信念。”闵鹿蕾说。

  对于北京队来说,此役对王骁辉的使用成为关键,闵鹿蕾透露:“去年打新疆的时候,骁辉防哈德森就防得挺好。今天,我感觉哈德森稍微适应了孙悦的防守,加上孙悦也有点累了。骁辉在经验上可能不如孙悦,但是他的体能、拼劲和活力更好一点。”

  首钢前两个主场都是打到最后,都是1分分出胜负,闵鹿蕾认为这就是竞技体育。他说:“落后时我们奋起直追,这不仅仅是技战术,而更是依靠着顽强的意志和超强的责任感。我要感谢队员们,我们也要收拾好心情,马上准备后面的比赛。”

  有记者问到球队是否重拾了信心时,闵鹿蕾在电视镜头前抬高了声调,带着几分怒气吼道:“我们从来都没有失去过信心!”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本版照片记者刘平/摄J163

(来源:北京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