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总经理郭光琪:今年俱乐部拟推出"青年看台"

2015年03月18日15:21  来源:新民晚报
 
原标题:申鑫总经理郭光琪:今年俱乐部拟推出"青年看台"

  上海申鑫俱乐部总经理兼主教练郭光琪昨晚表示,这次《方案》的出台是所有中国足球人的幸事,“我们算是赶上了最好的时候,也必须要切实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做一些事情。”

  申鑫一直高度重视并致力于打造青少年足球——从去年起,申鑫与徐汇区的向阳小学共建校园足球基地,而今年又与宝山区虎林路第三小学、上海毅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闸北区保德路小学、闸北区永和小学等达成共建协议。“众所周知,申鑫俱乐部是最具备‘上海元素’的中超球队,本着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理念,我们将利用职业俱乐部的各项优势,大力推进上海校园足球的发展。”郭光琪介绍说,“一方面,申鑫将为这些小学的孩子们提供良好的装备和正规的训练,另外我们也将不定期派出教练和球员,到学校为孩子们上辅导课。如果以后这些小学能出现优秀的苗子,申鑫会优先吸收到各梯队中,力争给他们创造更多的提高机会。”

  申鑫去年曾在主场推出“亲子无烟看台”,目的是想把更多小球迷吸引进球场,今年在此基础上,申鑫还计划推出“青年看台”,为更多大学生球迷提供看比赛的机会。郭光琪透露,“我们之前就曾和国家教育部体卫司有过专门的沟通,和对方讨论在发展校园足球方面,申鑫作为职业俱乐部有没有更好的介入点。以后只要有机会,申鑫还会支持和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这也是我们的一种社会责任。” 本报记者 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