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不再与NBA续签球衣赞助合同

2015年03月18日15:1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阿迪达斯不再与NBA续签球衣赞助合同

  新华网华盛顿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体育用品巨头阿迪达斯日前表示,将不再和NBA续签服装赞助合同,此前双方长达10年的合同将于2016-2017赛季到期。

  阿迪达斯在2006年和NBA牵手,为NBA提供服装赞助。据了解,这份10年的合同总价值高达4亿美元。

  据悉,体育用品巨头的耐克以及最近发展迅猛的安德玛(Under Armour)将参与到新的NBA服装合作伙伴竞价当中。

  “我们将采取新的投资策略,阿迪达斯会更加成功,”阿迪达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据悉,阿迪达斯将加大对明星球员球鞋的投入力度,并更加深入青少年篮球领域。他们计划在未来5年将赞助球员的人数从70个提升至140个左右。

  目前,阿迪在赞助球员总量和名气上都不如耐克。联盟中卖得最好的詹姆斯和杜兰特球鞋系列全部属于耐克,而普遍认为的联盟“下一站巨星”安东尼·戴维斯也归于耐克麾下。此外,科比、保罗、韦斯特布鲁克、哈登、安东尼不是耐克就是飞人乔丹(Air Jordan)的签约球员。而阿迪在NBA签约的两位最大牌球员罗斯和“魔兽”霍华德最近几年因为伤病名气和影响力都今不如昔。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