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家队最新集训名单公布 冯潇霆携两新人入选

2015年03月19日08:2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潇霆携两新人入选

为备战3月底的两场国际热身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的23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缺席了亚洲杯的恒大中卫冯潇霆重新入选,金洋洋、张池明两人则首次入选。

这是中国队主帅佩兰在亚洲杯之后的初次点兵,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张池明和金洋洋两位新人的入选,张池明在中超第2轮力帆主场1比2负于恒大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全场表现出色,展现出不错的自信心和技术能力。出生于1989年的张池明年少时曾赴法国梅斯训练,此后在英国的埃弗顿、谢菲联以及葡萄牙的波尔图等俱乐部都有过训练经历。张池明特点鲜明,属于佩兰需要的纯粹意义上的“边路快马”。出生于1993年的金洋洋则是佩兰在中卫位置上的一个新选择,本赛季从大连阿尔滨转会至广州富力的这名小将在联赛前两轮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恒大舜天各5人入选

冯潇霆重新得到征召,北京国安的组织型后腰朴成、山东鲁能的突破好手张文钊也重新榜上有名,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同以5名球员入选而继续成为两家国脚“大户”。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中国队将于3月27日在长沙对阵海地队,然后于3月31日在南京对阵突尼斯队。4月中旬,亚足联将针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40强赛进行抽签分组,中国队这两场热身赛的主要目标就是令自己的国际排名在抽签前保持在亚洲前8名。(张喆)

国足集训23人名单:

门将:王大雷、杨智、颜骏凌

后卫:梅方、冯潇霆、张呈栋、姜至鹏、金洋洋、任航、吉翔、刘建业

中场:于汉超、郑智、朴成、张文钊、蔡慧康、于海、吴曦、孙可、张池明

前锋:郜林、武磊、杨旭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