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足月底迎战海地突尼斯 佩兰再招联赛抢眼新人

2015年03月19日08:5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足月底迎战海地突尼斯 佩兰再招联赛抢眼新人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23人集训名单。此前落选澳大利亚亚洲杯的冯潇霆回归,来自广州富力队的小将金洋洋和上轮中超比赛攻破恒大队球门的重庆力帆前锋张池明两名新人则是首次入选。

在亚洲杯上表现抢眼的国足将利用下周开始的联赛间歇期进行集训,并在本月27日和31日分别与海地、突尼斯两支国家队进行热身赛,为此后即将开始的世预赛做准备。

亚洲杯结束后,国足主帅佩兰和他的助手们又开始了观看中超联赛、挖掘希望之星的工作。而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也体现出了他们的考察结果。与亚洲杯的23人名单相比,张琳芃、曾诚、蒿俊闵、刘彬彬、廖力生和李昂6人落选。其中张琳芃、曾诚因伤缺阵,蒿俊闵因在山东鲁能队未获得太多出场机会落选,另外3名国奥小将被抽调到国奥队备战U22亚洲杯预选赛。

顶替这6名球员入选集训名单的分别是冯潇霆、杨智、朴成、张文钊、张池明和金洋洋。张、金二人均是首次入选国足。力帆小将张池明通过与恒大一役一战成名,佩兰也想通过培养新人的方式,解决困扰国足多年的“锋无力”难题;金洋洋则曾代表辽宁队参加过2009年全运会男足比赛,并曾效力于大连阿尔滨队,今年转会至富力队后坐稳了主力位置,年仅22岁的他被国足教练组寄予厚望。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