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政委强调要注重细节:减少失误从防守做起

2015年03月19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马政委强调要注重细节:减少失误从防守做起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昨天中午,北京队来到五棵松体育馆进行训练,今晚总决赛将展开第五场对决,这是北京队系列赛最后一个主场,关键程度不言自明。队员们都提到要减少失误,迫使对手去犯错。

  惊心动魄的第四场比赛结束后,两队都只有一天的调整时间。上午11点,北京队来到了五棵松,大家先是观看了比赛录像,直到12点左右才陆续进入场内。主力球员由于体力消耗较大,训练内容以投篮为主,出场较少的替补队员则进行半场攻防训练。训练间歇,队员们依然在交流看录像时的感受,并对一些防守细节进行讨论。

  在首场比赛结束后,马布里赞扬了球队的防守,他认为控制篮板、不让辽宁打出自己的节奏非常重要。马布里昨天再次强调了这点,“总决赛每场都非常重要,我们要减少失误,先从防守做起,让对手去犯错,打不出他们擅长的节奏”。

  在孙悦看来,北京和辽宁的每场比赛都很接近,一些细节必然影响到比赛结果,“对手非常强,出现一点失误,结果都可能不一样,所以还是要做得更细一点。”过去几场比赛,两队都在根据对手进行调整,王骁辉前天发挥了巨大作用,他认为替补队员需要随时做好准备,“闵指导备战时也说了,机会可能落到每个人头上。”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后两场(如果有)都将在本溪进行。马布里表示,北京队有在客场赢球的能力,这也是他们每次在夺冠过程中需要面对的。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