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希望球迷们更多关注比赛本身 好好欣赏比赛

2015年03月19日08:0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孙悦:希望球迷们更多关注比赛本身 好好欣赏比赛

  本报讯(记者 宋翔)针对在总决赛第四场时两地球迷发生的互殴冲突,北京队队长孙悦昨日训练结束后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还是希望球迷更多关注比赛本身吧,因为比赛是非常精彩的。”

  昨日上午北京队在五棵松篮球馆先是看了一个多小时的录像,在看完后他们来到训练场。孙悦与马布里在训练前还针对辽宁队外援哈德森的防守作了细致的交流。中午12点左右,北京队开始训练。由于昨日中午是以调整为主,主力球员都是在进行投篮训练,部分替补则是打对抗赛。

  在训练结束后孙悦与老马都接受了采访,他们两人表达的一致观点是,总决赛打到这个份儿上,并不能依靠一两个球员就能获得比赛胜利,而是全队所有球员都发挥出自己的能力,就如同总决赛第四场北京队在最后一节中打出的比赛。

  孙悦还在之后简单谈了谈自己对于第四场时场外出现的一些球迷互殴情况的看法,他表示希望球迷们在今晚比赛中能够将关注点放在比赛本身上,好好欣赏比赛。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