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球迷投杂物被拘 篮协重罚首钢俱乐部22万元

2015年03月19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北京球迷投杂物被拘 篮协重罚首钢俱乐部22万元

  京华时报讯中国篮协昨天对首钢俱乐部做出处罚。前晚的总决赛第四场,由于有观众在赛中赛后向场内投掷杂物,并多次出现球迷肢体冲突事件,北京队因此被核减联赛经费22万元。此外,有一名北京球迷因向场内投掷饮料而被警方拘留。

  在比赛第四节还有7分50秒时,有水杯被扔进了球场内,看台上也发生了几次冲突,个别球迷互飙脏话。随后球迷冲突逐步升级,甚至拳脚相向,场面十分混乱。安保人员多次出动,佩戴着头盔维持场面。在辽宁球员退场时,部分球员还被球迷扔下的大量杂物和饮料击中。赛后,辽宁队体育局领导表达了不满,总经理严晓明在更衣室就写了申诉材料。

  有部分闹事球迷被带到了派出所。据悉,有一名北京球迷因向场内投掷饮料而被警方拘留,并将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惩治。昨天上午的训练之后,孙悦表示:“比赛像一场战争,我们要分出胜负,拼个你死我活。但是所有的东西都在球场上,不带到场下,像昨天那种情况(斗殴),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是我们球员最不想看到的。希望大家能文明观赛。”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