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阵中再添伤兵 三大主力战绿城希望渺茫

2015年03月19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国安阵中再添伤兵 三大主力战绿城希望渺茫

  双线豪取六连胜、国安新赛季开局一路飙红,不过队中伤病仍然成为国安不能忽视的问题,据了解,除了已知受伤的赵和靖和宋博轩之外,张呈栋也拉伤了。

  小组开局三连胜,国安正在刷新着在亚冠赛场上的队史纪录。由于昨晚同组的水原三星和布里斯班狮吼队战平,国安出线形势一片大好。目前浦和红钻3连败积0分,水原和狮吼均积4分,如果下一轮国安在客场能够赢下浦和,就将以12分提前两轮小组出线,如果水原与狮吼的下一轮有一支球队落败,那么4轮过后小组中就有两支球队的积分不超过4分,即使国安落败积分停滞在9分,也依然掌控着争出线资格的主动权。

  当然国安现在考虑亚冠出线的事情还有一点早,本周日御林军将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而眼下对于国安来说最大的挑战依旧是伤病,旧病号们还没有好利索,又添新伤员。上一场比赛中赵和靖因伤被换下,宋博轩在赛后也被告知拉伤了,而昨天上午跟着二人一并去检查的还有张呈栋,因为之前的比赛中,张呈栋就感觉腿部有些不适,但因为感觉不明显,所以也没有特意去检查,这次一检查同样是拉伤。据记者了解,三人出战与绿城的比赛希望都不大。

(来源:京华时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