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秀榜:维金斯称霸湖人控卫第6 火箭小将第8

2015年03月19日09:0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NBA新秀榜:维金斯称霸湖人控卫第6 火箭小将第8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今天,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安德鲁-维金斯继续称霸榜首,内伦斯-诺埃尔和埃尔弗里德-佩顿继续排名二三位,湖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由上周的第八位上升来到了第六,而火箭的新人K.J-迈克丹尼尔斯则继续下滑,跌到了第八。

  1、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维金斯将在今天首次面对家乡父老,迎战猛龙。这对他来说是一次表现的机会,不过,尽管他在得分上领跑,但是三月份至今他的表现可并不太好,投篮命中率只有40.7%,三分命中率更是低到11.7%。

  2、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2)

  诺埃尔在进攻端有了进步,三月份至今每场比赛都比上个月场均的出手数要多。虽然47.9%的命中率对于大部分在篮下进攻的他来说还是不太高,但是已经是个不小的进步了。三月至今,诺埃尔场均得到12.8分11.2个篮板2.89次抢断和1.78盖帽。他连续3场至少砍下15分,这还是职业生涯首次。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3)

  作为一个小个控卫,佩顿的篮板能力是值得称赞的,二月份他场均5.1个篮板,三月至今场均4.7个。本月佩顿的投篮稍显进步,命中率达到了41.9%,不过罚球仍然是个问题,三月的罚球命中率还是只有47.4%。

  4、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4)

  脚踝扭伤缺阵了8场后,纽基奇复出的前3场比赛分别出战了9、22和20分钟。面对鹈鹕他在22分钟内拿到了8个篮板,这是个积极的信号。对纽基奇来说,他需要时间找回最佳状态。

  5、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5)

  米罗蒂奇有望争夺本月东部的最佳新秀,三月份至今,他场均20.3分,而且只有1场得分低于15分,虽然命中率只有40.6%,三分命中率刚到27.3%,但是公牛一直在给他喂球,这就是好事情。三月份至今,米罗蒂奇场均出手14.8次,几乎比他之前每个月的平均出手多了将近8次,另外,每场还有8.1个篮板的贡献。

  6、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上周排名:8)

  这位二轮秀在经历了一个低迷的前半个赛季之后终于开始大步前进,得分连续上涨让他的场均得分已经暂时排到了所有新秀当中的第二位。他有了更多的机会去表现,而现在,这届新秀当中得分第二的位置几乎就将在诺埃尔、米罗蒂奇和克拉克森之间决出。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排名:7)

  8、K.J-迈克丹尼尔斯 火箭(上周排名:6)

  自全明星至今,迈克丹尼尔斯就一直停滞不前,一直坐在板凳上没有机会上场,让他已经连续3周下滑,从榜单第四跌到了第八。不过,他的防守仍然有一定的作用,当他在场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都有所下降,所以,凭借这一点,他在赛季末时也将会留在这份榜单中。

  9、扎克-拉文 森林狼(上周排名:9)

  10、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篮网(上周排名: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