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福:休战为准备季后赛 詹皇大脑容量令人震惊

2015年03月19日09:13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乐福:休战为准备季后赛 詹皇大脑容量令人震惊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报道,凯文-乐福将在缺阵两场后,与骑士对阵篮网的比赛中复出。

  乐福还公开否认了之前的缺阵是由于背伤所引起的。

  “我的休息与背伤毫无关联,”乐福说道,“主教练布拉特与我进行了通气,之前我的出场时间一直较高,然后他问我是否需要一段时间休息,于是我就休息了2场比赛。”

  乐福即将度过5年来场均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个赛季,12月份与1月,他曾因背痉挛而缺阵数场。如今,乐福表示他希望能在季后赛之前让自己尽可能恢复完全的健康。

  此前,布拉特公开称乐福向其要求休息,而乐福透露的内情则是布拉特向其询问是否需要休息。无论如何,乐福认为5天的休息将为他带来积极作用。

  “我感觉很棒,每当你在赛季中休息几天的时候,你回来的感觉就会非常棒。”乐福说道,“每个人都在乎自己的健康,大家都想在季后赛让全员保持就绪状态,这是我的第一手经验。”

  詹姆斯与欧文的强势表现为乐福争得了休息时间,在与今日美国的访谈中,乐福如此夸奖詹皇:“詹皇的大脑容量令人震惊。他是那种人,你懂的,他能够吸收所有信息和知识。他几乎知道对手的所有战术,知道对手要打怎样的战术。当我们在看录像研究对手比赛时,勒布朗是能够将全部分析统统讲出来的人。我们的教练组成员会给我们提供球探报告,但对于詹皇来说,他在联盟的时间已经足够长,这让他能够对各队的打法与比赛策略了然于胸。他会把这些分享给我们。”

  本赛季至今,乐福场均16.8分,10.1篮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