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我感觉好多了能提上一档 望球队解除限时令

2015年03月19日09:20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诺阿:我感觉好多了能提上一档 望球队解除限时令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诺阿的出场时间仍在32分钟限制之内,诺阿希望在季后赛开始前管理层能够解除这一时限。

  诺阿的时间限制原本被定为整个赛季。在公牛不敌雷霆的比赛中,诺阿几乎未能在关键时刻出场,锡伯杜对此给出的解释则是“诺阿用光了时间”。

  “这让人沮丧,”诺阿说道,“但我认为自己不是唯一一个沮丧的人。这是球队近来战绩挣扎的写照。不过,我尽可能将注意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尽可能的赢球。我不想制造什么麻烦,那会让球队分心。我们会制定出对我对球队都最有利的反感。”

  诺阿在得到上季年度防守球员奖杯后接受了膝盖手术,公牛队两位实权人士加-福尔曼与约翰-帕克森制定了对诺阿的“限时令”。这一决议让诺阿整个赛季迟迟无法找到状态,随着季后赛的临近,诺阿希望管理层酌情接触这一规定。

  “我现在感觉好得多了,”诺阿说道,“每场我都感觉更好,我知道自己还能提上一档,同时我也理解他们的策略是为了保护我。这不是非得指责谁,我们必须搞明白怎样对球队更好,一切会好起来的。”

  随着吉布森与吉米-巴特勒的复出,诺阿负担风险提高出场时间的必要将下降。

  “我们必须继续构建,继续拼斗,”诺阿说道,“我们球队的天赋惊人,我认为我们必须进入状态,季后赛马上就来了。我们将面对7场系列赛, 我对此非常兴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