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头球打破进球荒 称已开始期待下场比赛

2015年03月19日09: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埃尔克森头球打破进球荒 称已开始期待下场比赛

  埃尔克森终于进球了!作为球队连续两个赛季的最佳射手,埃神开季以来5场比赛没能取得进球,始终是球迷心头的一块大石。

  在鹿岛鹿角队反超比分之后,埃尔克森在下半场第58分钟凭借任意球机会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而这也被鹿岛队主帅视为决定了比赛走势的关键入球。

  很显然的是,只有在埃尔克森打开自己的进球账户之后,恒大队的进攻压力才不会由高拉特一人承担,这无疑有利于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谈到自己的进球,埃尔克森也相当开心。“我知道大家都渴望我能够早日进球,但这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从我本人来说,进球都是顺其自然,不能强求。比进球更高兴的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从现在开始,我已经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

  高拉特连续进球,似乎抢走了埃尔克森的风头。但埃尔克森对于同胞的高光表现只有开心。“高拉特是一个非常有能力、非常全面的队员,他的到来给球队带来很多进球,我也很幸运在这样一个有能力的球员身边。”

  埃尔克森表示,自己有能力逐步找回过往的出色状态。“球队现在磨合得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强大,我一定会继续取得进球,希望下一场有很好的表现。”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