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致敬“矮脚虎”:用胜利缅怀南粤足球名宿

2015年03月19日09:2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恒大致敬“矮脚虎”:用胜利缅怀南粤足球名宿

  广东足球名宿、“矮脚虎”赵达裕18日中午因病逝世。有人提出,希望能够在晚间的亚冠比赛中以赛前默哀和臂缠黑纱的方式,来追思和悼念这位曾经为中日两国足球作出贡献的名宿,这也是最适合的一个场合。

  俱乐部实际上也为此作出了努力。不过,由于赛前联席会议在上午已经召开完毕,而亚足联相关申请的审批程序相当复杂费时,这件事又发生得特别突然。所以恒大已经无法及时在晚间的比赛举办之前,最终实现赛前默哀和臂缠黑纱的缅怀方式。就连中场休息时的大屏幕,也因为亚足联官方广告时间的关系,无法播放相关的缅怀内容。

  不过,现场的球迷组织还是在赛前自发为“矮脚虎”进行了默哀,并且打出了“沉痛哀悼,赵校长一路走好!”的标语,而俱乐部也在比赛结束后的非亚足联官方管控时间内,在大屏幕上打出了“用胜利缅怀南粤足球名宿赵达裕”字样的海报,配以他年轻时代身穿国家队队服、手捧奖杯的照片,来向这位广东足球的前辈致敬。

  专题撰文

  南方日报记者 朱小龙

(来源:南方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