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足名单出炉:鲁能三将入围 蒿俊闵落选

2015年03月19日13:25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新国足名单出炉:鲁能三将入围 蒿俊闵落选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为备战3月底即将进行的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中国男子足球队在18日公布了新一届23人集训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的王大雷、杨旭和张文钊入围大名单,而在亚洲杯上有过出色表现的蒿俊闵则落选。

  中国队将在3月27日、31日分别迎来两场国际A级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海地国家队与突尼斯国家队,这也是亚洲杯之后中国男足首次亮相。

  为了打好这两场比赛,中国队主帅佩兰自从中超联赛开始后,就一直在通过观看比赛考察队员,几经取舍,佩兰于3月18日公布了自己圈定的23人大名单。

  这份名单与亚洲杯的人员发生了一些变化,张琳芃、曾诚、蒿俊闵、刘彬彬、廖力生、李昂这6名球员落选,其中张琳芃、曾诚是因为受伤缺阵,三名国奥小将则是被抽调到国奥队备战U22亚洲杯预选赛,蒿俊闵则是因为最近在鲁能队未能获得太多出场时间而落选。在鲁能已经打完的两场中超联赛和三场亚冠比赛中,蒿俊闵只替补出场过3次,时间共有64分钟。

  顶替这6名球员入选本期国家队的新人分别是冯潇霆、杨智、朴成、张文钊、张池明、金洋洋。在这6人中,来自富力队的金洋洋和来自力帆队的张池明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

  这两人之所以能得到佩兰的青睐,主要都是因为在中超联赛前两轮表现不俗。其中,张池明打恒大时所进的一球惊艳赛场,而年仅22岁的金洋洋则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均以主力身份首发出场。他这次入选主要是顶替被国奥队征调了的李昂。

(来源:齐鲁晚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