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八强产生 英超无队入围

2015年03月19日17:2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欧冠八强产生 英超无队入围

  新华网巴塞罗那3月19日体育专电 随着18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和意甲尤文图斯顺利入围,欧冠联赛八强正式产生,其中包括皇马、竞技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和波尔图5支都曾品尝过欧冠登顶滋味的球队,此外还有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和摩纳哥队。

  18日晚在诺坎普进行的较量中,巴塞罗那主场1:0力克英超曼城队。第31分钟时,梅西右路突破吸引对方防守后斜传,拉基蒂奇小禁区边缘凌空挑射破门成功。巴萨以总比分3:1淘汰对手,连续第八个赛季晋级欧冠八强。

  德甲多特蒙德队主场0:3不敌尤文图斯,只能目送对手以5:1的总比分挺进欧冠八强。

  欧冠八强中,西甲占据3个席位,包括欧冠“十冠王”同时也是卫冕冠军的皇马、上赛季亚军马德里竞技以及2011年冠军巴塞罗那。法甲、德甲、意甲和葡超各有代表。英超球队则在2012-2013赛季后,再次全部无缘八强。

  3月20日,欧冠八强赛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抽签采取开放原则,意味着任何两支球队都有可能相遇。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4月14至15日进行,次回合在4月21日至22日进行。半决赛将在5月5日至6日和5月12日至13日进行。6月6日,欧冠决赛将在德国柏林上演。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