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骑士大胜网队 替补集体爆发

2015年03月19日20:0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NBA-骑士大胜网队 替补集体爆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8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18日进行了11场比赛,骑士在当家球星詹姆斯状态平平的情况下,替补队员集体爆发,以117:92大胜网队,迎来主场14连胜。

  开场后,网队迅速以20:7取得领先,但骑士很快就反超,此后骑士更是放开手脚,替补球员表现抢眼,合力贡献45分,最终以117:92获胜。詹姆斯本场仅得16分,全队助攻却高达32次,证明了团队的力量。此外,欧文得到12分、5个篮板,乐福10分、11个篮板,莫兹戈夫和史密斯各贡献17分。

  网队德隆·威廉姆斯收获20分,洛佩兹得到10分、8篮板,普拉姆利贡献10分、5篮板,杰克得到11分。

  赛后骑士主帅布拉特对替补队员的表现称赞道:“我们替补太棒了,今天的主角是他们!”

  詹姆斯说:“今天欧文、乐福他们都表现得非常好,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这很关键。如果你跑不动,你就必须要传球,因为球永远比人快。今天球队的运转非常流畅。我们的替补队员非常努力,每次他们上场时都会拼命地抓住机会,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我们需要这样的他们。”

  勇士以114:95擒获老鹰,自己迎来三连胜的同时止住了老鹰的三连胜脚步。库里为勇士贡献了16分、12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5分,格林也有18分、7篮板,伊戈达拉得到21分;老鹰队米尔萨普得到16分、9篮板,蒂格贡献12分,卡罗尔得到16分和12篮板。

  爵士主场迎战奇才,但以84:88落败。奇才迎来五连胜,位居东部第五,以半个胜场的差距尾随公牛之后。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公牛以103:86掀翻步行者;热火以108:104“灼伤”开拓者;快船客场116:105击败国王;76人以94:83阻击活塞;猛龙105:100力压森林狼;马刺114:103斩获雄鹿 ;雷霆122:118收服凯尔特人;小牛主场107:102克制魔术,送给对手六连败。

(来源:新华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