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里约奥组委公布测试赛日程

2015年03月20日0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约奥组委公布测试赛日程月底起公布海外门票代理商

  据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18日电 (记者姬烨)里约奥组委18日公布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将要举办的44项测试赛的具体日期和地点,并称将于本月31日起陆续公布里约奥运会在巴西以外国家(地区)的授权门票代理商。

  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共有45项测试赛,其中首项帆船测试赛已于去年8月举行,而从今年7月开始,将陆续展开44项测试赛,其中包括34项奥运赛事、6项残奥赛事以及4项奥运和残奥项目同时进行的赛事。全部测试赛的竞赛天数为156天,将有超过7800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志愿者也将达到约1.6万人。其中2015年共21项测试赛,7月14日至19日,2015年国际排联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将拉开序幕。

  在门票销售方面,巴西以外国家(地区)的购票者与巴西居民购票的方式有所不同,他们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与此同时,想要购票的非巴西居民也被鼓励先在官网注册,以便接收相关信息。里约奥组委表示,每个海外授权门票代理商都将有自己的售票方案,中国的代理商何时公布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编:欧兴荣、熊旭)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