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骑士欲签另一俄罗斯白熊 曾摧毁中国内线

2015年03月20日08:4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欧洲篮球网站Sportando报道,骑士有意在下赛季签下俄罗斯中锋萨沙-卡恩。

卡恩在2008年选秀大会上被现为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西雅超音速以第56顺位摘下。这位身高力量兼备的俄罗斯内线是莫兹戈夫在国家队的老大哥,今夏他将离开莫斯科中央陆军,登陆NBA的可能性极大。

几年前的运作中,骑士队通过交易得到了萨沙-卡恩的签约权,并正在严肃考虑将其带到北美大陆。卡恩出生于1985年,毕业于堪萨斯大学,并在欧洲篮球联赛中场均得到9.6分4.7篮板。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骑士现任主帅布拉特率领的俄罗斯男篮摘得银牌,而卡恩与莫兹戈夫均为其手下爱将。在与中国的小组赛中,卡恩与莫兹戈夫几乎碾压了中国内线。在与西班牙的半决赛中,卡恩在大小加索尔的面前砍下14分5篮板。

根据Sportando得到的消息源称,卡恩已经告知中央陆军他将去往NBA的消息。

布伦丹-海伍德合同即将到期,且骑士并无续约意愿,帕金斯一年底薪,届时去留难定,而瓦莱乔跟腱伤势严重,将很难迅速回归球队并在这支有冠军期望的球队中发挥效用。以此看来,骑士签约与布拉特熟稔的卡恩或许能迅速见效。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