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人民网>>体育>>正文

某高管:马刺搞不到小加也会偷抢其他人

2015年03月20日08:45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整个赛季以来,连续的伤病极大的影响了马刺的整体状态。即便在马刺惯常能够发力的全明星赛后,他们依旧起伏不断,在近来的这段客场之旅中,他们总金4胜5负。邓肯仍然能在攻守两端保持高效,但他在下个月就将年满39岁。同时,吉诺比利正在与踝伤抗争,而他也已经37岁。

整个赛季以来,马刺与马克-加索尔之间的流言不断。近来,据《圣安东尼奥体育新闻》得到的消息源称,倘若邓肯与马努确定退出,马刺将在夏天全力以赴追逐马克加索尔。

“这取决于夏天蒂姆与马努的决定,”某西部球队高管说道,“如果他们确认退役,马刺绝不会就此开始重建,马克-加索尔会成为他们的首要猎物。”

小加索尔多次流露出与灰熊续约的意愿,灰熊同样有最大希望将其续签。不过倘若灰熊的季后赛成绩低于预期,小加索尔将会严肃考虑其他选项。同一消息源称,湖人与尼克斯之类的没落豪门招募到小加的可能性极为惨淡,如果即将满30岁的小加愿意离开孟菲斯,那他的目的地只能是为他提供更大夺冠前景的球队。

如果加索尔继续为灰熊效力,马刺仍有后招,他们将为莱昂纳德奉上顶薪,并以某些”教父式“的神来之笔使球队尽快复兴。

“他们肯定会暗度陈仓的做一些事,比如说类似于当年乔治-希尔交易,或者类似于篮网低价抢购杰森-基德之类的打劫交易。”某球队经理说道,“在他们的处境下,他们很容易试复制这种做法。如果没能搞定小加索尔,他们将很可能搞来些选秀权,或者在选秀夜搞些交易。总之会是些你始料未及的事情,马刺在运作方面向来是个擅于出奇制胜的球会。”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