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黎银行赛-默里创造历史与焦科维奇争决赛权

2015年03月20日16:1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银行赛-默里创造历史与焦科维奇争决赛权

新华网华盛顿3月19日体育专电 英国头号男单默里19日在美国印第安韦尔斯进行的巴黎银行网球赛上创造历史,成为网坛公开赛时代获胜场次最多的英国球员。他将在男单半决赛中与焦科维奇碰面,后者因四分之一决赛对手托米奇因伤退赛不战而胜。

当日,27岁的默里以6:3、6:4击败西班牙人洛佩斯,将与对手的交锋记录刷新到十连胜。由此,默里也超越拥有496个胜场的前辈亨曼,成为公开赛时代获胜场次最多的英国选手。若再胜3场,这位世界第四就将成为第46位达到500胜的选手。

“我觉得我打了一场好球,”默里赛后说。“每次他上网,我都会让他不太好过。我的穿越球打得很好,这非常重要,因为这意味着他更多时间都要呆在后场。而当他在底线和我僵持时,我感觉自己能预判他的不少回球。”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人焦科维奇享受了一次自动晋级。他的对手、澳大利亚“90后”托米奇因背伤弃权。

这将是默里和焦科维奇在今年澳网决赛后首次过招。澳网巅峰对决中,默里第16次败在焦科维奇拍下。

20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将与捷克高手伯蒂奇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西班牙人纳达尔将与加拿大选手劳尼奇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对决。

女单方面,德国姑娘利斯基耗时2小时40分钟,将卫冕冠军彭内塔斩落马下。3盘比分分别为6:4、6:7(3:7)和7:6(7:4)。利斯基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后者当日直落两盘淘汰一位资格赛选手。

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将在20日的另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对阵罗马尼亚人哈勒普。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