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愿意加入76人管理层 威少斗志最像我

2015年03月20日07:5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艾弗森:愿意加入76人管理层 威少斗志最像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艾弗森曾坦言自己对执教球队毫无兴趣,他只甩出了一个段子“我们永远不会训练”,所有人便明白AI确实对执教意兴阑珊。然而, 艾弗森希望在NBA的其他工作岗位上发挥他的能量。

  在CSN费城直播76人与活塞比赛的现场,场边解说员向AI问起了是否有兴趣加入管理层这一问题。

  艾弗森答道:“我当然希望能够参与球队决策,即便把我放进War room(选秀战情指挥室)提供些意见也可以。我愿意为球队管理层提出意见,剩下的交给他们来具体决策。”

  那么,艾弗森如何慧眼识珠发现那些被低估的天赋呢?

  艾弗森说:”斗志,通过斗志来看。我是威少的超级粉丝,我明白他的内心里就有那种斗志。你懂我说的么?他让我想起了自己,想起了我的战斗热情,那种每个晚上倒在地上,然后顽强走上罚球线的意志与热情。这是个每晚上都会付出所有的人。“

  然而,现实惨淡,艾弗森曾拥有那种天赋,但这并不代表他能够合理评估天赋。球队管理工作需要太多不同的能力,但从人际能力方面,艾弗森似乎并不像一主流公关人物。

  另外,艾弗森向来以无与伦比的斗志著称。你能想象他与萨姆-辛基(76人总经理,被戏称为“摆烂之王”)合作的情形吗?

(责编:温静、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