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迎来榜首大战 勇士主场无悬念大胜老鹰

2015年03月20日08:4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NBA迎来榜首大战 勇士主场无悬念大胜老鹰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NBA迎来东西部榜首大战,本以为会是火星撞地球的一场激战,结果却有些出人意料。勇士队主场114比95大胜老鹰,积分榜上领跑全联盟。勇士队“水花兄弟”之一的库里虽然此战得分不高,但在主场球迷心目中他依然是最棒的。

  本场比赛库里并不是勇士队中表现最出彩的那个人,他的数据是16分12次助攻的“小两双”,队友巴恩斯、伊戈达拉、格林的得分都高于库里。但库里关键时刻的两记三分球却极大地鼓舞了勇士队友的斗志,并且遏制了对手追分的势头,因此看台上的库里拥趸还是不断喊出“MVP”的心声。勇士这个赛季长时间在西部领跑,库里被视为MVP的最大热门,只不过还有不少质疑的声音传出。但昨天的比赛给出了最好的证明,即便“好帮手”汤普森因伤缺阵,但库里一样可以激活全队。本场比赛后,勇士无论在胜场和胜率方面都超越了老鹰,成为了联盟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