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第六场门票20日开售 球迷提前16小时排队

2015年03月20日09:01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总决赛第六场门票20日开售 球迷提前16小时排队

  当北京男篮将总比分扳为2∶2之后,这就意味着CBA总决赛注定要回到辽宁药都本溪男篮的主场。近日,辽宁男篮俱乐部公布了总决赛第六战门票的发售渠道。而在19日晚,为了能买到一张球票,已经有球迷开始在本溪体育馆连夜排队。

  18日,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发布消息,总决赛第六战的票价为:VIP1600元、特甲1200元、甲票1000元、乙票600元。而且重点强调:总决赛第六场的门票仅于20日上午10时在本溪体育馆发售,没有其他销售渠道。辽篮俱乐部方面表示,之所以不像总决赛前两场那样网上售票,就是希望最大限度地保证真正球迷能买到票。同时俱乐部还规定,门票限购一人一张。辽宁男篮俱乐部官方微博显示,在辽宁男篮和北京队的总决赛第五场开始前,已经有许多球迷在本溪体育馆排队。这意味着,这些球迷要在接近0℃的气温下,坚守16个小时。为了这些痴心的球迷,辽宁男篮也不应该让CBA总冠军奖杯旁落。

  □本报记者/李 翔

(来源:辽宁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