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热身张稀哲梅开二度 称做好训练等待机会

2015年03月20日08:5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狼堡热身张稀哲梅开二度 称做好训练等待机会

  本报讯(记者 张巍)沃尔夫斯堡最近在德甲和欧联杯中都表现抢眼,这也让主教练黑金很难找到机会调整阵容,在这样的情况下,张稀哲只能在热身赛中等待机会:在最近的一次热身赛中,张稀哲梅开二度,帮助沃尔夫斯堡6比2战胜对手。

  这次热身赛的对手是来自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日耳曼哈尔伯施塔特,最终的比分是6比2,张稀哲攻进两球。“我的经纪人和主教练也谈过,他说现在球队成绩很稳定,身为主教练的他也很难有理由去调整球队阵容。”张稀哲在和北京青年报记者聊天的时候这样说,“当然我也非常理解他,现在就是做好训练,等待机会吧。”一线队暂时没有机会,那么能不能参加预备队比赛呢?“不行。狼堡这边预备队都是23岁以下小孩踢。”所以,张稀哲只能在热身赛中展现自己的能力。不过这种努力并非完全无用,主帅黑金在热身赛后就表示:“张稀哲需要时间来适应德甲、适应新的国家、适应新的文化,张稀哲在训练中展示了潜力,他的传球很出色。”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