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集训遭遇伤病困扰 张呈栋郑智因伤无法参加

2015年03月20日09:09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国足集训遭遇伤病困扰 张呈栋郑智因伤无法参加

  新京报讯 (记者房亮)为了备战6月的世界杯预选赛,本月底,国足将进行今年首次集训。集训期间,国足将与海地、突尼斯两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不过,国安大将张呈栋和国足队长郑智接连伤退,主帅佩兰招兵遇到了一些麻烦。昨日,国足紧急征召申花球员张璐和建业小将顾操入队。

  3月22日,中超第3轮战罢,随后一周将进入到国际比赛日。国足将于3月23日集训,3月27日及31日,国足将分别在长沙和南京与海地及突尼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目前,国足世界排名第83位,两个对手的排名分别为第77与第25。足协方面表示,国足这两场热身赛都是为确保4月9日的国际足联排名表上继续处于亚洲前8。这样,在4月11日进行的2018年世预赛分组抽签时,中国队就可以以第一档种子身份参加。

  为备战这两场热身赛,足协18日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其中北京国安有杨智、张呈栋、朴成3人入选。不过,由于在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中拉伤,张呈栋无缘周末的联赛,也无法参加国足的本期集训。据悉,张呈栋将休战近4周时间。昨日,足协紧急征召上海申花球员的张璐递补。昨日下午,国家队又遭遇伤病打击,队长郑智确定退出本期集训。18日的亚冠比赛中,郑智在下半场受伤,随后主动申请下场。佩兰紧急招入河南建业后卫顾操顶替郑智。

(来源:新京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