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对张稀哲训练表现予以肯定:已经证明自己

2015年03月20日09:32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黑金对张稀哲训练表现予以肯定:已经证明自己

  晨报讯(记者 周萧)张稀哲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后,他的动态一直受中国球迷关注。日前,在沃尔夫斯堡二队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张稀哲打入两球,帮助球队以6比2战胜日耳曼哈尔伯施塔特队。

  登陆德甲之后,张稀哲一直没在沃尔夫斯堡一队获得出场机会,进入2015年后,狼堡共进行了12场比赛,但前国安队10号均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对于这一情况,狼堡主帅黑金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的情况和我之前预想的一样。”毕竟,在张稀哲加盟之初,黑金就曾表示,不会期待奇迹出现。

  不过张稀哲一直跟随沃尔夫斯堡进行训练,黑金对于他在训练中的表现予以肯定:“在训练中,他已经证明了他的能力,并且仍有潜力,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传球手。”虽然如此,张稀哲依然在球队前场的竞争中落于下风。黑金认为:“中前场的竞争十分激烈,我很清楚张稀哲希望能够代表球队出场。”他同时强调:“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德甲、适应新的国家和新的文化,我们依然需要给他一些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日前与沃尔夫斯堡宣布达成技术合作,双方在CeBIT华为敏捷场馆展区宣布了这一消息。张稀哲也随俱乐部官员一同前往现场,并有很多中国球迷找他签名合影。因此也有消息认为,张稀哲是狼堡的“公关棋子”,旨在进军中国市场,不过狼堡俱乐部总经理阿洛夫斯否认了这种猜测。

  能够在热身赛中上场,对张稀哲来说,这是一个利好消息,毕竟走出了第一步。因此,这则新闻还是在中国球迷中引起了关注。有球迷评价说,“当初蒿俊闵留洋,他回来后明显高出国内球员一个档次!出去不是坏事,即使二队也比国内强!”还有人认为,“不是张稀哲不出色,而是跟他同位置的德布劳内太出色。别放弃,稀哲继续努力!”

(来源:北京晨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