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老板入主QPR 欲加紧扩张俱乐部在亚洲影响力

2015年03月20日09:5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亚航老板入主QPR 欲加紧扩张俱乐部在亚洲影响力

  亚洲青少年随英超队训练

  广州日报伦敦3月19日电 (特派记者 邬恺山) 来自中国的足球少年任为终于在现场看到了英超俱乐部赛前是如何运作的。作为亚洲航空与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队(QPR)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全球选拔的优秀小球员,任为从本月17日开始来到英国伦敦,参加为期一周的训练,今日他更在QPR本轮英超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现场亮了相。

  亚航老板入主QPR

  加紧扩张亚洲影响力

  QPR目前的大老板正是亚洲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亚洲航空集团的CEO托尼·费尔南德斯,后者2011年从F1掌门人伯尼手中收购了QPR俱乐部66%的股份,成为这家有133年历史的老牌俱乐部的“话事人”。在此之后,QPR就加快了在亚洲建立球迷俱乐部并扩大影响力的步伐。

  去年11月, QPR基金信托的CEO安迪·埃文斯率领6人教练团队来到广州,为60名15岁~17岁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带来了包括热身、比赛技巧、团队协作、运动营养学的训练课程,这是亚洲航空与QPR的2014年青少年足球亚洲训练营的重要组成部分。继泰国和马来西亚之后,QPR首次走入中国举办训练营,除了广州之外,还在北京安排了同样的训练课程,并且从参与训练的中国青少年中选出最有天赋的球员,赋予到伦敦接受QPR一周专业训练的机会。

  从本月17日开始,本次QPR训练营在中国选出的小选手任为与其他3位来自亚洲其他地区的小球员一起,在现代足球的发源地英国展开了寻梦之旅。按照组办方的安排,他参加了QPR本轮英超对阵埃弗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并随QPR的U-16队踢了一场教学比赛。

(来源:广州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