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队员替特帅开脱:4场联赛打2支亚冠队不容易

2015年03月20日10:4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绿城队员替特帅开脱:4场联赛打2支亚冠队不容易

  本报杭州3月19日讯

  记者 聂磊旻

  《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出台后,中超各俱乐部分别第一时间落实,绿城方面自然也不甘落后。

  20日下午3时,绿城俱乐部将在中泰基地召开足球改革“群英会”,分别听取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各家媒体意见。俱乐部副总吴少堃表示,此次会议还邀请了老板宋卫平。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将涉及到俱乐部建设、校园足球、球迷培养等多方面话题——此前,在省体育局组织的座谈会,绿城新任老总童惠敏已经表示,希望通过俱乐部股份制改革和设立浙江足球发展基金等方式,来提高浙江足球的水平。

  童惠敏说:“之前绿城足球都是宋卫平和绿城集团靠一己之力在苦苦支撑,这次他们也希望能够得到多方面的支持,一起来做大做好浙江足球。”

  俱乐部这厢雷厉风行,准备大干一场;特鲁西埃那边也没闲着。

  周日就要迎战最近状态出众的北京国安队,前两轮一胜一负的绿城队自然不敢大意。今天,绿城全队就早早来到黄龙体育中心踩场——这还是绿城今年第一次到黄龙训练。

  为此,老特在本周安排了两次黄龙踩场训练(赛前还有一次)。据悉因为前两轮只打进一球,火力实在不强,老特特意在训练中狠抓进攻,各种边中结合,各种前场小配合,堪称“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的最新实例。

  和国安战前一日,本是特鲁西埃的60大寿,俱乐部本来想筹备一个庆祝活动给老头祝寿,但是老特拒绝了。

  据记者了解,因为前两轮只拿一分,尤其客战天津场面极其难看,已经引发绿城集团的一些不满,甚至有高层在看完和天津队的比赛后表示:“还不如杨戟带队嘛!”

  “老特肯定是有真本事的,我们都在慢慢适应他,希望球迷给他足够的时间。”一名绿城球员说,“4场联赛要打两支亚冠球队,老特也不容易。”

(来源:浙江日报)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